《雙子宮懷孕》 請問我懷孕幾週了??何時照的到胎心音??
請問各位媽咪們~
我最後一次月經是7/23,由於一直想懷孕8/27驗孕是二條線,9/6去照到二個胚胎,但醫生說有一個比較小而且距離有點遠
9/8再去照一次,二個胚胎差不多大了,醫生說很有可能是雙胞胎,但一切要以baby的心跳來判定,醫生又問了一句很玄的話,問我之前照子宮有沒有問題~~天啊~~這是什麼問題啊,他說有的人的情況是雙子宮~~
下次預約9/20再去照胎心音~我覺得身心煎熬~
一方面心理很擔心~一方面剛懷孕身體很不適~
煎熬煎熬煎熬啊~~~~~~~~~
請各位有經驗的爸比媽咪幫幫我的疑惑吧~~~

超音波照射胚胎有時會因為角度關係而影響顯示出的形體及清晰度...
通常懷孕12週以上的超音波就會蠻明顯正確了...
醫生問的那句不客觀的話...應該是超音波資訊沒有足夠證明胚胎數...請勿擔心...
再建議您找另一家婦產科問診...有好沒壞喔!!
若是對自製優格有興趣,歡迎來大單眼男孩のblog逛逛,看看自製優格的教學說明!!

雙子宮懷孕,雙子宮懷孕要注意什麼,雙子宮懷孕成功案例,雙子宮懷孕注意事項,雙子宮懷孕出血,雙子宮懷孕機率,雙角子宮症狀,雙子宮圖,雙角子宮,雙角子宮懷孕,雙角子宮懷孕注意事項,懷孕初期子宮收縮的感覺,懷孕子宮收縮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oney 的頭像
    maoney

    雙子宮懷孕出血

    ma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